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大里會計記帳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潭子智慧財產管理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推薦高所得財產規劃, 台中北屯營業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北島:島  1  你在霧海中航行  沒有帆  你在月夜下漂泊  沒有錨  路從這里消失  夜從這里消失  2  沒有標志  沒有清晰的界限  只有浪花祝禱的峭崖  留下歲月那沉悶的痕跡  和一點點威嚴的紀念  孩子們走向沙灘  月光下,遠處的鯨魚  正升起高高的噴泉  3  鷗群醒了  翅膀接連著翅膀  叫聲那么凄厲  震顫著每片合歡樹葉  和孩子們的心  在這小小的世界里  難道喚醒的只是痛苦  4  地平線傾斜了  搖晃著,翻轉過來  一只海鷗墜落而下  熱血燙卷了碩大的蒲葉  那無所不在的夜色  遮掩了槍聲  --這是禁地  這是自由的結局  沙地上插著一支羽毛的筆  帶著微濕的氣息  它屬于顫抖的船舷和季節風  屬于岸,屬于雨的斜線  昨天或明天的太陽  如今卻在這里  寫下死亡所公證的秘密  5  每個浪頭上  浮著一根閃光的羽毛  孩子們堆起小小的沙丘  海水圍攏過來  象花園,冷清地搖動  月光的挽聯鋪向天邊  6  啊,棕櫚  是你的沉默  舉起叛逆的劍  又一次  風托起頭發  象托起旗幟迎風招展  最后的疆界  永遠在孩子們的心里  7  夜,迎風而立  為浩劫  為潛伏的兇手  鋪下柔軟的地毯  擺好一排排貝殼的杯盞  8  有了無罪的天空就夠了  有了天空就夠了  聽吧,(www.lz13.cn)琴  在召喚失去的聲音   北島作品_北島詩集 北島:我走向雨霧中 北島:真的分頁:123

不會溝通,金子也未必會發光    有的人堅持這樣一種觀點,即“是金子就一定會發光。”事實果真如此嗎?未必!真實的職場遠不是你想像得那樣簡單和美好。    有的員工在工作上完全稱得上盡職盡責,他的穩重和勤奮在部門里是有目共睹的。可能你會為了核對一個數據,不惜夜以繼日,將白天做的工作重新計算一遍,以確保準確無誤。然而在部門之外,部門經理以上,就沒有人知道你到底多花了多少心思,做了多少額外的工作了。    相反,有的人,論業務熟悉程度不如前者,但工作的積極性很高,不僅虛心向他人請教,而且經常就工作中一些可改進的地方向上級提出合理化建議。在工作空閑階段,只要看到其他同事忙得不亦樂乎,也會主動伸出援手;或者會自覺找到領導,要求承擔額外工作。此外,如果有可能,他還會定期向部門經理匯報最近一段時間工作上遇到的收獲和困惑,這樣一方面有助于更好地開展工作,另一方面也能使領導了解他的實際工作量和工作中的各種客觀因素。    生活中常有這樣的情況:有的人做了很多,但升遷、漲薪的往往不是他;有的人雖然做的不是很多,但卻引來老板的贊賞、同事的羨慕,加薪等好事自然也尾隨而至……相信每個人都想做后者不想做前者,那么如何讓別人看到你所做的?如何讓老板關注你呢?    有人以“讓老板看到你的成績”為題作了一次調查,有38%的受訪者表示,老板主動看到了自己的工作成績;27%的人認為,經過暗示和提醒老板才看到成績;而有35%的人認為,老板根本不注意自己的成績。    如果老板看不到自己的工作成績,確實是件相當郁悶的事情。但總體說來,身在職場的人的表現也是各不相同的。有的人非常自信,認為只要自己努力工作總有一天老板會明白;有的人選擇隨遇而安,并不是很介意;有的人則比較消極,甚至有了破罐子破摔的想法。    在老板遲遲未能看到自己成績時,你可能會選擇跳槽;你也可能抱著“是金子總會發光的”的信念繼續積極工作;只有真正聰明的人會主動尋求良機與老板溝通。以中國三大城市為例,北京人和上海人除把跳槽當作第一選擇外,選擇與老板溝通的比例也比較高;而廣東人更愿意選擇繼續積極工作這種方法。    工作經驗不同的人對此事的反應也不一樣。剛工作的新人會有一大部分首選跳槽,也有繼續工作的,而主動與老板溝通的就少了。隨著工作閱歷的豐富,職業人開始明白與老板溝通的重要性,工作五年后就會有一部分的人選擇“找機會與老板溝通”,而選擇繼續積極工作等待老板來發現的就會變少。    要想讓老板注意你的成績,首先要明白老板對你工作的要求,正所謂“好鋼要用在刀刃上”。(勵志故事  www.lz13.cn)選擇直接和老板溝通很必要,這樣能避免做很多的無用功,做到事半功倍。只有不理智的人會選擇“不清楚老板要求,因為老板沒說過”,這部分人需要好好反省一下,否則接下來的職場之路不好走。    雖然大部分受訪者都看到了溝通的重要性,但怎樣的溝通方式比較能令人接受呢?有下面幾種方法:    ●正式和老板面談;    ●定期發mail向老板匯報自己的工作進程及成果;    ●在會議中適當發言表述自己的工作成績;    ●由信任的第三方來向老板表述,有時候迂回戰術也是一種比較有效的方法。    相當一部分人認為沒有必要刻意匯報,他們樂觀地認為老板一定能看到自己做出的成績。其實如果你想在公司有所發展,消極等待與一味地默默工作都是不可取的,努力找機會讓老板明白你的想法,知道你工作的結果,才是積極的做法。但想要與老板達到良好的溝通,必須站在老板的角度和立場來思考一些問題。    假定自己這樣做,老板的反應會是什么?他會不會接受?這樣的換位思考是十分必要的。    積極展現你的價值    在現代職場上,默默無聞,埋頭苦干的人,往往得不到重用。一個精明的員工,不僅要會做事,而且還要會“表現自己”,才有機會脫穎而出。    ●充分利用公司的會議,讓上司和其他同事注意你。一定要事先計劃好你想說的和要達到的目的,列出可能遇到的疑問和對策,開會時不要坐在會議室的角落里,要大聲清晰地說出你的意見,并且要善于用眼神進行交流。    ●主動亮出你的成績。男人做一點工作就大張旗鼓宣揚,讓每個人都知道,女人也不應該默默無聞地做貢獻。男人可以為你開門,但在工作評價時,他們絕不想讓女人走在前面。    ●不要企盼在工作中結交朋友。工作僅僅是完善自我的一部分,把交友這一項從工作目標中劃掉。當然,如果能遇到知己是你的額外運氣。    ●坦然地面對變化。培養良好的心理素質,從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鍛煉自己,好的機會和壞的事情就發生在五分鐘以后,如果你平時就有所準備,你的鎮靜對策會讓老板和同事刮目相看。    ●敢于實踐。經驗是一位老師,教導你之前先給了你考試,但患得患失只能令你停止不前。成功者多數是敢于把想法變成行動的人。    ●盡量避免承擔那些你不能直接控制的工作。如果項目中的主要或是關鍵人員不是向你匯報,而且你并未得到足夠的授權,就不必自告奮勇地站出來。同事間的相互幫助不是用這種方式表現的。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那些能真正給你事業帶來發展機會的工作中吧!分頁:123

張悅然:我和她遇見  在馥郁度假村,我和她遇見。我們玩牌,她輸掉了身上所有的錢和首飾,甚至她的玳瑁框子的眼鏡。最后一次,我們賭講一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她又輸了,勉為其難地開始說她的故事。可我真后悔讓她開始說這個故事,因為它實在太長了。我幾次幾乎睡著了,而清晨的曦光已經從這個空蕩蕩的俱樂部的圓拱形玻璃里照射進來。我在來勢洶洶的睡意中,忽然意識到,自己一定趕不上這個早上的船離開這個熱帶小島了。后來我漸漸跌進了睡眠,不過沒想到的是,在夢里我又回到了童年,那里正在張燈結彩,像是過一個特別隆重的節日。我和所有的同伴一樣,穿著花衣裳站在老槐樹下數樹上的燈籠。那個節日好長好長,從春天過到秋天,從眼底飛紅到眼白混濁。等那個節日過完,燈籠熄滅,人潮漸漸散去,我經過一座空空如也的大房子的時候,看到在緊鎖的大門前,那個女人雙手抱膝,不太舒服地坐在門口的台階上。她還在說著那個故事,看不到盡頭。  我是個侏儒,永遠可以享有半價車票的福利,必要時候還可以出示那張總是可以換來不少同情和憐恤的殘疾癥。——沒錯,殘疾癥。可是你看呵,這些都曾令我感到羞恥,當我還是剛剛長成的姑娘的時候。那時我是那么敏感而脆弱。當我走在擁擠的人潮里,就會覺得非常憋悶。人們很輕易就能奪去我的陽光,或者把他們用過的臟濁空氣,像給小狗拋一根爛骨頭那樣施舍給處于低處的我。低處的空氣常常攜帶著人們每日生活中生出的罪惡,詆毀、妒忌、霸占、欺辱……這一切都在人們歌頌和追隨高處的偉人時,悄悄地拋向低處。他們不知道,污濁的空氣被低處不諳世事的孩子吸進肺里,令他們悄無聲息地變質。現在,你知道為什么成長的過程里你丟失了童年時的純潔,終于重蹈你父母親的覆轍,變成了一塊再也洗不干凈的破抹布。你是否覺得我在標榜自己的超脫和清醒,似乎因為身為侏儒總是身在低處,一直持有弱者的身份,反而令我看得透徹明白,好似出世絕塵的高人。也許是吧,我沒有嘗試過長得高大。也許是我把你們高處的人生想得太復雜。其實來去不過幾十年,高高低低,復雜抑或簡單,只要習慣了便好。就像我,當我還是個小姑娘的時候,曾經因為“侏儒”這一異于常人的特殊身份,要死要活的。我那幾年最好的光陰,好像都用在與這緊箍咒般強加于我的身份的反抗上。“侏儒”二字像是一句咒語,僅僅兩個字,卻足以牢牢地把我釘在最冰冷的砧板上。這兩個字是打在我身上的印記,一種終生相伴的病。但我已經不再害怕。我向它臣服和妥協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它仿佛變成了一層被我褪去的皮,充滿了連我都不再熟悉的氣味。也許我應該把它掛起來曬干,待到排演皮影戲的時候,它就可以派上用場。而那時我和我的“侏儒”的皮已經剝離,我們終于是單獨的兩個個體。這也是為什么我能給你們說這個故事,因為它是我那張褪去的皮,丟在從前的某個角落里。我講出它,代表我來認領它。這樣一切歸于安和的事情,竟然并非等到我變得蒼老,只是這樣快,所有事都平息。而心已如止水了。我甚至不再需要姓名。這樣,人們不會記著我,不會尋找我,不會緬懷我。  好了,我們從最近說(www.lz13.cn)起吧。從我重新回到這個城市講起,因為也許這是我的轉折,我幾乎以為我交到了絕好的好運。嗯,說起這次回來,真的是感慨萬千哪:我見到了阿森的孩子,米米。果然不出我所料,她和我小時候的模樣很像。不過,幸運的是,她并不是侏儒。她的四肢很勻稱,手長腳長,有迷人的比例。這個孩子轉眼已經10歲半了,比我都高出一截。可我分明記得,我離開的時候,她還是一個像小南瓜那么大的嬰兒。我只是抱過她一次,在她剛剛出生的時候。她生下來很瘦弱,比一般孩子都要瘦小。雖然醫生明確表示,她與一般孩子一樣健康,可是我們家的人,個個臉色難看,絲毫不能感到釋然。他們非常害怕這是一個我的翻版,這種害怕令他們變得偏執和武斷:他們一致認為,我不應該接近她,仿佛侏儒癥是一種可以像流行感冒一樣可以傳染的病。他們原本是視我為空氣一般不存在的,然而忽然間,這個嬰孩的出生卻提醒了他們這個恥辱,他們忽然覺醒,對我充滿怨怒。我沒有再抱過米米,小孩長大只是轉眼間的事,當我再想要抱她的時候,我卻已經抱不起來了。我知道,再一轉眼,她就可以俯視我,或者也像她爸爸一樣,露出鄙夷的表情。  這樣想來,我的離開倒是好的,一個侏儒作為親戚,只會顯得無能,丟盡家人的顏面;可是如果這個侏儒是遠方來的陌生人,那么他(她)完全可以被想像成諸如身負法力的精靈,抑或是曾經挽救公主的善良矮人。她很喜歡我,包括我簡短的身材,有時候忍不住好奇還會伸過來一根拇指碰一碰我的臉。我臉上突兀的皺紋把她弄糊涂了,她只是覺得我很怪異,好像沒有了性別,沒有了年齡。米米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卻不知如何稱呼我,只能“你,你”的對著我喚。老實說我喜歡她這樣叫,因為這樣好像把我也當作孩子。我和她玩簡單的紙牌游戲,我故意輸,并非讓著她,而是喜歡看她贏了之后的小得意,下頜像勞動后的小鐵鏟一樣趾高氣揚地抬到最高。我又要說我看著她想起了童年的自己。事實上,沒有人說過我和她童年長得相像,我又幾乎沒有照片,因此,也許她與童年的我相像,不過是一個良善的心愿罷了。很多時候看著她,我就會滿心企盼,好像忽然復涌的泉水,叮叮咚咚地亂響。我企盼我童年時如她一樣美麗,心中亦充滿小小的得意。我企盼我被這樣疼愛過,并且在被疼愛的時刻不曾想過會失去。——企盼將來的人很多,但是如我這樣虔誠地覬覦著一件過去時間中發生的事情,大概不會有幾個。這樣的日子令我有些過分著迷了。你可以體會嗎,當你和一個可愛的孩子面對,然而這個孩子卻不是一個與你分屬不同時間層面的生命,她還參與了你,她滲透和延伸到你從前的生命里。你是給她牽著的,她把美好的動作傳遞給你,你興奮地注視著,等待著。 張悅然作品_張悅然散文 張悅然:這年冬天的家書 張悅然:痛的居所 張悅然:25歲的選擇分頁:123

ACC711CEV55CE


FLASH記憶體IC產業節稅方式
大數據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國際租稅諮詢 沒有交易,可以買別的企業的發票來抵進項,認列成本費用嗎?

arrow
arrow

    s66yrf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